珲春市靖和街道文化社区组织小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752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靖和街道文化社区组织小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752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靖和街道文化社区组织小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10-26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0月24日下午,靖和街道文化社区组织辖区小志愿者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IMG_20181024_145733.jpg

  小志愿者们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片,学习了相关宣传资料。通过学习,小志愿者们了解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增强了他们对周边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从而达到为青少年安全保驾护航的目的。小志愿者们说,他们一定远离黑恶势力,好好保护自己,还会把宣传手册带回家,回家让父母也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

2.jpg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商户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对象主要集中的12个方面,让辖区居民充分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什么”“怎么干”,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