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果”会友 共叙夕阳情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7521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果”会友 共叙夕阳情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752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龙源社区组织敬老助老主题活动

以“果”会友 共叙夕阳情

2018-10-26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民敬老助老意识,使广大老年人在和谐、温馨的环境中安度晚年。10月24日下午,珲春市龙源社区党支部联合领金达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了“以‘果’会友 共叙夕阳情”主题的敬老助老活动。

IMG_0371.JPG

  志愿者们以水果、蔬菜为道具,精心设计了各种游戏项目,让社区老人们参与到活动中来。

IMG_0303.JPG

  参与活动的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

K)@LD$I)6J8DJU05_{]24CE.png

  活动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在一片欢快和谐的氛围中,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午后时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