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朝鲜族观众可在家门口看译制电影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979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朝鲜族观众可在家门口看译制电影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97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延边州朝鲜族观众可在家门口看译制电影

2018-07-30 10:3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7月27日,吉林省第五届市民文化节延边州系列活动项目“影享吉林·译彩延边”延边州朝鲜语译制电影公益放映厅暨2018公益观影活动在珲春金夏国际影城启幕。标志着延边州各县市设立的8个译制电影放映厅同步启动。延边州观众可凭“免费观影券”到就近指定影城观影。

  此次活动,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延边州委宣传部、延边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珲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影译制中心、延边朝鲜语广播影视节目译制中心、吉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

  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李长江表示,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此次活动,采取政府买服务的方式,向经营性影院及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购买公益电影放映场次,计划在全省放映公益电影12万场以上,接待免费观影群众超过500万人次,更好地让城乡居民看到、看好电影,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延边州政府副秘书长陈阳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延边州设立乡镇公益影厅达66个,实现了乡镇室内固定放映点全覆盖。自2010年9月份启动电影数字化译制工程以来,累计译制了170部优秀国产故事片和科教片,全州县市设立的8个译制电影放映厅已同步启动。(记者 张月)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