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严把有机认证产品质量关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95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严把有机认证产品质量关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95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严把有机认证产品质量关

2018-07-25 13: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获证有机产品认证企业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有机认证产品市场,切实加强有机产品认证监管。

  检查人员深入有机产品(转换)认证的生产、加工企业,对获证企业生产、加工环境、生产线、投入品和原料管理、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认证记录档案资料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同时针对认证机构认证活动规范性等内容进行执法监督检查。

  通过检查,未发现有伪造、冒用、超范围使用有机产品认证标志、证书等违法行为,有机产品生产企业都能按照有机产品标准和要求组织生产活动,建立了病虫害和生物防治等有机生产管理措施,能严格控制有机生产禁用物质流入有机生产区域。

  此次检查加强了对有机产品认证企业法律法规的宣传,督促获证企业规范生产行为,提高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维护广大消费者和获证企业的合法权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