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养牛项目 为贫困户建立稳定增收途径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87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展养牛项目 为贫困户建立稳定增收途径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87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发展养牛项目 为贫困户建立稳定增收途径

2018-07-11 13: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英安镇自兴村与珲春春生养牛场签订合作协议,终结了该村无扶贫项目的历史。项目实施后,养牛场盈利分成会定时定额发放到自兴村,收益金全部用于贫困户帮扶。

图片1.png

  珲春市英安镇自兴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养牛项目款来自包保单位珲春市环保局和包保企业珲春宇别尔运输公司,合作方春生养牛场是本村养殖大户吴义强的企业,吴义强得知村里无扶贫项目后,主动要求开展合作养殖项目,愿意承担合作项目所有风险,助力自兴村脱贫攻坚工作,增加贫困户收入。

  珲春市环保局局长刘志华表示,合作养牛项目是精准脱贫工作的新方向,目的是促进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为贫困户建立稳定的增收途径。珲春市环保局将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现自兴村4户5人全部脱贫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