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85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动产登记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85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不动产登记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2018-07-09 16:3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扎实开展不动产登记服务进社区活动,从6月30日起,在珲春市龙源华府小区设立临时办公点,为该小区34栋楼800余户回迁户办理不动产登记,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该中心将利用从6月30日起的连续4个双休日,为回迁户办理不动产登记。回迁户只需持相关手续要件到临时办公点进行签字登记即可。回迁户签字登记后,将由不动产登记中心统一进行信息录入、缮证,《不动产权证书》将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回迁户手中。

  此次活动,缓解和减少了回迁户在正常工作日期间到政务大厅办理业务时排队等候的麻烦,为政务大厅内其他不动产业务的办理提供了便利,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王锐)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