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学校招生时间为7月21日-24日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82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区学校招生时间为7月21日-24日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82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中小学新生报名时间确定

市区学校招生时间为7月21日-24日

2018-07-04 13:2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日前,珲春市教育局下发通知,公布全市中小学招生报名时间。

  根据通知,全市各农村学校于7月21日前自行完成招生;市区学校招生时间为7月21日-24日。7月21日为“三证”齐全学生预报名,报名时家长需携带学生父母(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或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备案的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儿童预防接种证(小学报名)、学生小学毕业证书或义务教育证书(朝鲜族初中报名)。7月22日上午为有房无户籍学生预报名,需携带学生父母(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或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备案的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儿童预防接种证(小学报名)、学生小学毕业证书或义务教育证书(朝鲜族初中报名)。7月22日下午为无房学生预报名时间,家长需携带学生父母(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居住社区出具的居住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小学报名)、学生小学毕业证书或义务教育证书(朝鲜族初中报名)。7月23日,各学校开始招生。7月24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学校的将摇号派位。7月27日前,各招生学校公示招收名单,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各校发放《入学通知书》。

  需要注意的是,在指定时间内未到校报名的学生,将由教育局统筹安排到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入学。对于重复报名的学生,一经发现,将由市教育局统筹安排到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入学。(记者 宋子琰)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