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程序少方便创业者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74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贷款程序少方便创业者 您最关心-珲春站 孙晓云 2674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贷款程序少方便创业者

2018-06-20 09:3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更好地推进就业创业,服务民生,珲春市人社局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截至目前,已为个人贷款申请人发放贷款91笔,共计1618万元;为小微企业发放贷款50万元,超额完成上半年任务。

  为便民利民,该局简化了贷款申请表、取消了提供各种复印件的要求,实现了申请材料扫描后电子化存档,制作了《一次性告知单》,切实为群众减少负担。同时,提供申请表等材料网上下载,将审批权限下放到窗口,努力让群众和企业“只跑一次”。同时,全面放开20万元限额,为创业群众争取到最大的实惠。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协调经办银行、房产登记中心、国土局制定债权人单方解除抵押工作流程。在房产抵押担保人还清贷款后,一切解押手续都由担保中心工作人员办理,实现了担保解押“零跑动”。(记者 张振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