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防川“东方第一村”古村落忙“梳妆”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6355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防川“东方第一村”古村落忙“梳妆”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6355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防川“东方第一村”古村落忙“梳妆”

2018-04-12 13:1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记者从珲春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获悉,总投资1.43亿元的珲春市敬信镇防川“东方第一村”古村落改造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正在加快实施水电供应、室内装饰和室外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

  该项目,位于“吉林八景”之一的防川景区内,第一阶段将完成41户朝鲜族民宅、高标准党群活动室、文化馆,以及供暖、供电、冷排水等配套基础设施。目前,已完成样板民俗房、26栋民俗房屋主体及部分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除房屋改造外,还将在室外设置各类景观雕塑,完成绿化覆盖,突出展现边疆朝鲜族风俗文化。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珲春又一标志性景点,进一步提升珲春旅游的品牌形象。

  记者宋子琰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