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京录 家里亮堂堂 心里热乎乎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85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京录 家里亮堂堂 心里热乎乎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85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全京录 家里亮堂堂 心里热乎乎

2018-01-23 10:5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去年,我家的人均收入达到了5000多元,比脱贫标准高出了2000元,一家三口全部脱贫。”珲春市杨泡满族乡杨木林子村村民全京录开心地说。

  全京录今年69岁,他和老伴儿都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唯一的儿子因为残疾没有劳动能力,一家三口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就是耕地租金和低保。

  “包保单位珲春市地税局每到重大节日都到我家走访慰问,送米、送油、送肉,帮我家改善生活。还把我安排到村里的沙场工作,而且工作量不大,我的身体完全承受得住。”全京录感激地说:“我去年在沙场干了5个月,得到5000元的工资,为家里解决了大问题。”

  全京录说:“除了市地税局帮我安排工作外,我家还通过村里的光伏发电项目得到了1800元钱的分红,加上低保补助、儿子的残疾人补助、土地补贴、耕地的租金,日子越来越好了,这精准扶贫政策真是好啊!”

  “去年,我家不仅增加了收入,市里的企业还出钱帮我家修缮了房屋,棚顶换成了扣板,墙面进行了粉刷,整个屋子变得既干净又美观,冬天也暖和了很多。”全京录边说边向记者大赞新居。

  “是党和政府给了我们贫困户关心和帮助,让我们住得亮堂,心里更是暖暖的!”全京录言语间道不完的是对党和政府的热爱和感激,诉不尽的是对现在生活的热爱和珍惜,说不完的是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和憧憬。

  记者王锐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