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国税局吹响新年纳税服务集结号奏响便民办税新乐章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72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国税局吹响新年纳税服务集结号奏响便民办税新乐章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72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国税局吹响新年纳税服务集结号奏响便民办税新乐章

2018-01-03 10:4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珲春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提早在办税服务大厅集合,由珲春国税纳税服务科科长主持召开2018年首次晨会。

  晨会上,珲春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对去年工作中出现的不足进行细致总结,对办税服务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给予细致的提醒。主管局长对纳税服务工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增强业务本领,为纳税人提供的服务应做到及时、准确;二是端正服务态度,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做到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三是严肃服务纪律,全体人员要对照《纳税服务规范》中关于工作纪律的相关要求,持之以恒,严格落实。

  2018年纳税服务集结号的已然吹响,珲春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全体人员将坚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

  记者刘小龙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