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珲春文艺繁荣发展新局面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43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创珲春文艺繁荣发展新局面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43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开创珲春文艺繁荣发展新局面

访珲春市文联副主席崔花

2017-11-17 11:1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珲春市文学和艺术创作的主管部门,市文联将切实担负起新的时代使命,开创珲春文艺繁荣发展新局面。”珲春市文联副主席崔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定地说。

  崔花说,市文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各协会进行学习,根据中央和省、州、市部署要求,制定学习计划,使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推出文化艺术精品力作;积极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创作出一批文艺精品,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珲春落地生根。同时,将举办十九大主题文艺宣传演出,组织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文艺展演,以实际行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氛围,推动文联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崔花表示,市文联将认真谋划文学艺术创作长远规划,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创作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认真发掘珲春特有的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等多点多领域的文化资源,将这些优秀的文化资源传承、发扬和发展,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作中进行文化创新,讲好珲春故事。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