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医院成立胸痛中心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43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医院成立胸痛中心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43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医院成立胸痛中心

2017-11-17 11:1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日前,珲春市首个胸痛中心在市医院成立。该中心将通过多科协作,准确、快速诊断并早期识别各类高危胸痛患者,给予及时、专业、综合、有效的治疗,以实现挽救生命、改善预后的目标。

  据介绍,胸痛中心成立后,将高效整合学科优势,以心血管内科为主导,联合急诊科、呼吸科、胸外科、放射科、超声科、信息科等科室,通过多学科合作,为急危重症患者提供规范化的快速诊疗。该中心还确立了工作制度、联合例会制度、会诊制度、时钟统一管理制度、培训制度等,严格规范胸痛救治流程,缩短救治时间,降低急性心肌梗死、肺栓塞、主动脉夹层等急性非创伤性胸痛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提高急性冠脉综合征救治效率,改善预后,节约医疗资源。

  市医院负责人表示,该院将为胸痛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提供充足的人力、物力保障,在分诊、就诊、检验、收费、发药等环节,实行急性胸痛优先原则,杜绝延误救治等现象的发生。

  记者孙业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