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启动“双随机”联合抽查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41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启动“双随机”联合抽查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41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启动“双随机”联合抽查

2017-11-15 14:4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创新监管方式,规范监管行为,11月14日,珲春市举行“双随机”跨部门联合抽查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珲春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商务局和价格监督检查局随机抽取全市12家城乡销售柴油加油站,就“国四普柴”库存清理及“国五普柴”全面供应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清理整治非法柴油销售点和非法流动加油罐车,确保油品质量提升。并将对企业相关证照和即时信息公示等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双随机”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将实现珲春市各部门间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避免了多头执法对企业造成的干扰,进一步形成监管合力,对打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张振楠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