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清除再生利用行业污染源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419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决清除再生利用行业污染源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419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坚决清除再生利用行业污染源

2017-11-15 14:4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日前,珲春市环保局联合市工信局、发改局、公安局、商务局、市场局等开展了再生利用行业专项清理整顿行动。

  此次行动,根据《珲春市电子废物、废轮胎、废塑料、废旧衣服、废家电拆解等再生利用行业清理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着重强化执法检查,集中力量取缔一批污染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非法加工利用小作坊、“散乱污”企业和集散地,着力解决再生利用行业的突出环境问题,引导有关企业采用先进适用的加工工艺,集聚发展,集中建设和运营污染治理设施,引导再生利用行业健康绿色发展。

  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面摸排,并对发现问题的企业进行了清理整顿。

  记者王锐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