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群众体育工作获国家表彰 您最关心-珲春站 李明伟 2537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群众体育工作获国家表彰 您最关心-珲春站 李明伟 2537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群众体育工作获国家表彰

2017-11-08 14:2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日前,在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全国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上,珲春市文广新局荣获了“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珲春市扎实推进体育事业,投资1.8亿元、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市人民体育场,已于2016年9月投入使用,并成功举办了全市第36届体育运动大会,多次承办国家城市足球联赛;2015年,新建的8个高标准门球场承办了全国老年人门球交流赛活动;当年还建立了面积为4000平方米的新东方体育健身中心,已多次承办市内各项体育赛事;该局还协助各乡镇建设了多处门球场。目前,全市共有39处文体休闲广场、220处农民体育健身广场。完成了第六次体育场地普查,全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全国标准。

  在推动群众体育工作中,市文广新局积极开展了万人长跑、足篮排单项比赛、足球俱乐部联赛及速滑、羽毛球、武术比赛等活动;先后承办了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珲春站、全州网球赛等重大体育赛事,成功举办了2017中国社会足球发展论坛。

  肇家星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