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剪纸颂党恩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23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美剪纸颂党恩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523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精美剪纸颂党恩

2017-10-18 14:0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讯,早已传遍了边城珲春城乡。在珲春市河南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群情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的召开。

  10月16日一大早,记者走进了河南街道办事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醒目的标语在LED屏上滚动着。

  党工委书记崔巍早已来到办事处,正在同工作人员一起接待着来访的群众。她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的大事,也是我们热切期盼的盛事。近年来,街道社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居民的活动场所多了,百姓的居住环境整洁了,文化生活丰富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我相信,党的十九大一定会推出更多为老百姓带来福祉的好政策,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工作也会越来越有干劲。”

  “几年来,在党的政策引领下,在街道社区的帮助下,我的创业之路走得越来越顺畅。”河南街道返乡创业典型张穆笑着说,“我现在的生活好了,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像我这样的人,我会给他们提供免费电商培训,也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河南街道的残疾朋友们纷纷拿着工具,来到永盛社区创意坊,做起了精美的“喜迎十九大”剪纸作品。

  “我做了一副剪纸作品,庆祝盛会的召开。我是个残疾人,几年来,街道社区帮了我很多,经常慰问我,还帮我卖了许多手工作品,现在我一年能收入一万元,生活宽裕了许多。我们要感谢党、感谢街道社区,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身残手巧的张广浩激动地说。

  河南街道沿南社区委员杨永竹被称为居民的贴心人。她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居民办实事,才能不辜负群众的信任,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喜迎盛会人欢畅。河南街道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詹海斌欣喜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感受着身边的发展变化,感党恩、颂党恩的情怀越来越强烈,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越来越坚定。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初心不改、扎根基层、竭力奉献,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记者王雪 李开宇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