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协商 让百姓温暖过冬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838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面对面协商 让百姓温暖过冬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83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面对面协商 让百姓温暖过冬

2017-08-18 16:1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8月17日,珲春市政协召开2017年-2018年供热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专题协商会议,政协委员们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百姓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协商。

  会上,珲春市森林山供热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就供热质量不高,尤其是老旧小区供热质量不高,以及优化取暖缴费方式等具体问题,与该公司负责人展开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从本月起,企业投入3000万元,加大技改力度,对相关问题进行逐一整改,争取在供热之前努力解决好相关问题,践行好地暖楼室内平均22摄氏度、暖气片楼室内平均20摄氏度的社会承诺。对由用户室内系统影响供热质量的,企业将主动配合主管部门,在争取用户的配合下,全力完成改造工作。同时,建立社会监督平台,接受社会监督,与相关银行签订代收协议,缓解缴费困难问题。企业承诺,供热期间,接到用户的来电和投诉后,企业将在20个小时内书面告知处理解决方案,对解决过程持续跟进;接到用户的报修通知后,企业维修人员力争在白天30分钟内、夜间60分钟内赶到现场进行维修。

  珲春市政协副主席潘云华指出,供热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各方面必须广泛关注,大力支持。主管部门要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确保供热稳定运行。企业要自觉做好协商落实,扎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提高供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今冬供热工作稳定运行,保证百姓温暖过冬。

  会前,政协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珲春市河南小区、金台花园小区等老旧小区,以及管网改造和新建换热站施工现场。

  记者孙业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