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朝鲜族战略人才争当“五个表率”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55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朝鲜族战略人才争当“五个表率”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55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朝鲜族战略人才争当“五个表率”

2017-07-17 13:5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7月14日,珲春市举行朝鲜族战略人才强化培训班结业仪式。

  仪式上,播放了《朝鲜族战略人才强化培训班纪实》汇报片;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部分学员作表态发言。

  听取发言后,朴成哲表示,为期两个半月的朝鲜族战略人才强化培训班已经结束,全体学员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意识得到普遍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工作能力方面有了新的提高。学员们通过交流学习,开拓了视野,能力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朴成哲说,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必须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行为之要,要忠诚于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宗旨,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争当民族团结的表率。要把民族团结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要倍加珍惜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宣讲党的民族政策,努力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引向深入;要争当勤奋好学的表率。要把学习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来抓,做到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实践学,善于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学习,养成坐下来读书、静下来思考、拿起笔写作的习惯;要争当转变作风的表率。以敢于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攻坚克难,敢闯敢试、务实重行、勇为人先,在实际工作中完善自我,在改革发展中砥砺品性;要争当廉洁守纪的表率。做到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规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存敬畏,以共产党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对待事业和生活。

  记者张月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