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水产业发展 奔向百亿级规模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55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力水产业发展 奔向百亿级规模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55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助力水产业发展 奔向百亿级规模

2017-07-17 13:5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近日,珲春市政协副主席潘云华率市政协工商联、金融财税、经科等界别组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珲春市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珲春兴阳水产有限公司和珲春洪昊食品工贸有限公司,对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加工、销售、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水产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珲春市水产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潘云华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建立部门、企业与市委、市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在强化基础设施、加大宣传力度、放宽互贸限度、做强龙头企业、加速通道建设等方面做好文章,群策群力,进一步形成共识与合力,为早日实现珲春百亿级水产业目标贡献力量,并争取向更大的目标迈进。

  记者黄雪莹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