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和街希望社区“三二二”工作法提升居民满意度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40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和街希望社区“三二二”工作法提升居民满意度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40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靖和街希望社区“三二二”工作法提升居民满意度

2017-06-27 16:3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靖和街希望社区不断改进工作措施,创造性地推出“三二二”工作法,取得明显成效。

  建立“三个”服务平台,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设立一部民情热线电话,认真做好群众来电记录和群众反映问题的答复工作,为居民群众及时解疑释惑。设立一站式服务大厅,整合资源随时为居民群众提供规范化服务。每位网格员一本民情日记,记录各自网格群众反应问题及办理情况。

  组建“二支”服务队,创新民情服务载体。组建以社区干部、到社区老党员的党建服务队,经常性地为辖区党员、居民群众开展各类服务活动;组建以热爱文艺事业的群众为骨干的中老年文化队,进一步加快社区各类群众文化活动队建设,推进和谐社区健康发展。

  实行“二种”服务模式,解决居民生活难题。对于群众反映问题明确具体、容易解决的,做到解决问题“无拖延”。需要相关部门共同参与解决的,由社区和街道领导牵头,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做到解决问题“无遗漏”。

  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社区将继续坚持“三二二”工作法,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

  靖和街希望社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