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社区加大开展社区文化建设工作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403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友好社区加大开展社区文化建设工作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40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友好社区加大开展社区文化建设工作

2017-06-27 16:2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增强社区为民服务实际性,营造居民社区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友好社区将打造浓郁居民文化生活作为重点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果。

  一是要完善社区文娱设施建设,满足多样化文娱活动。在现有社区设施的基础上,社区有投入7000元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在大活动室内安装舞蹈专用压杆20组,更衣物品出屋区,配备专业音响等。先后组建阿里郎文化队、汉族文化室、方圆书画班、夕阳红合唱团。秀夕阳模特队等文娱队伍,并多次参加我市各类大型活动表演、荣获书法类多项荣誉,社区深入开展各种服务性活动,全方位、高品位提供优质服务。

  二是要拓宽社区服务领域和渠道,全面满足社区居民的娱乐生活需求。逐步实现文化娱乐全民参与型,走以“点”带“面”的路子,通过逐批发展,通过每一位参与者将影响力辐射性发散,逐步加深,多层次全面推进社区文娱服务。加大社区文艺演出队伍建设,提高文艺进社区工作力度,拓宽文艺平台,将各种政策法规知识和先进文化思想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深动的文艺节目送到社区居民生活中去。

  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社区凝聚力,营造文化氛围。要通过社区LED、宣传栏、微信平台及形式多样的居民文体活动进行广泛的宣传,使全社会广泛了解社区文化建设的意义与决心,使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共同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曹丹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