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管 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9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监管 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9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加强监管 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

2017-06-26 15:4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6月23日,珲春市举行第二次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对下半年和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延边州紧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吉林省安全生产事故分析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高度重视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各项有效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措施,加大投入,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理念,树立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严格监管,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提供重要保障。

  记者冯雪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