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入选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名城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9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入选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名城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9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入选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名城

2017-06-26 15:4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记者从珲春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了解到,日前,在长春举行的吉林省“清爽吉林·凉爽夏日”旅游品牌发布暨2017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式上,珲春市成功入选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名城。

  据了解,根据网络人气票选,吉林省推出了最能代表吉林夏天特色的消夏避暑十大“名城、名景、特色美食”。珲春市和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县、辉南县、集安市、抚松县、临江市、敦化市、安图县等9个县市,共同入选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名城。

  珲春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濒临日本海,受海陆环流影响,季风气候十分显著,属中温带近海洋性季风气候。“隆冬不甚寒,酷夏不盛热”,素有“冬居三亚、夏住珲春”的美誉,年平均气温为5.65℃,八月份平均气温为21.2℃,冬暖夏凉,是著名的避暑胜地。

  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气候环境、秀美的自然风光,赋予了珲春得天独厚的旅游发展条件。近年来,珲春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创新发展思路、调整发展战略,围绕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大力发展以边境风光、民俗体验、休闲养生、森林生态等为主的旅游产业,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东北亚旅游目的地城市。

  记者杜娟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