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生态小镇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7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入推进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生态小镇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7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深入推进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生态小镇

2017-06-23 15:0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进一步提高民众生活质量,提供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春化镇多措并举,全力打造环境优美、舒适整洁、舒适宜居的美丽乡村。

  春化镇为把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以建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长效机制为重点,以突出问题为导向,以取得成效为目标。大力宣传健康卫生生活理念,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卫生意识,成立专业清扫队伍,及时清理村民生活垃圾,确保垃圾常扫常清、日铲日清。

  同时及时整治摊点乱摆、车辆乱放、广告乱贴的问题。实现了镇区内主次干道、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干净卫生。沿街建筑物整洁有序,进一步提升了镇区整体形象。

  在下一步工作当中,春化镇将继续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内容包括规范村民院内物品摆放,以及车辆有序停放,小摊小贩占道经营等情况,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努力为村民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春化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