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广场秩序 创优休闲环境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76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维护广场秩序 创优休闲环境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76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维护广场秩序 创优休闲环境

2017-06-23 14:5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执法力量,加大对各休闲广场及周边环境秩序的整治,为市民营造舒适安乐的休闲环境。

  实施常态化集中清理整治,实施全天候监督管理,以日间管理为抓手,从根源处杜绝夜间“摊位遍地”现象。针对夜间摊点多、秩序乱等问题,安排执法队员错时值班,以各休闲广场和夜市摊点为整治重点,每天巡查整治到晚上8点,消除管理时间的盲区,确保各项管理规定落实到位。

  以说服教育为主,对流动摊点广泛开展宣传,明确整治标准;禁止一切违规占道经营,规范广场秩序;严禁一切机动车辆、三轮车、自行车进入休闲广场,防止影响群众通行;严禁一切非法小广告的散发,维护广场整洁,减少不文明行为。

  截至目前,该局已取缔违规流动摊点26处,疏导乱停放车辆110余辆次,清理野广告400余处。

  记者冯雪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