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行防川景点交通运输价格听证会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2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行防川景点交通运输价格听证会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2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举行防川景点交通运输价格听证会

2017-06-19 13:2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6月16日,珲春市举行防川景点交通运输价格听证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单位、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听证会,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原则上游客在防川景点内可自愿选择是否乘坐交通工具,但防川景点位于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属于部队管辖的边境,根据地方部队国际边防线管理要求,对在防川景区游览的游客实行统一乘坐区间倒站车的措施。珲春国际旅游合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将防川景点交通运输业务交由珲春市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景点内乘车区间为游客服务中心-龙虎阁-土字牌(往返),总运距5公里,现行收费标准为10元/人次(往返)。

  为保障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景点观光车运载服务行为,珲春市物价局综合考虑市场供求关系和社会承受能力等因素,对防川景点交通运输价格进行了成本监审。按照吉林省经营服务性价格制定原则,拟定防川景点交通运输价格为7元/人次(往返)。

  会后,市物价局将在充分听取听证代表和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本着既要保护消费者利益,又要充分调动旅游企业积极性的原则,按照法定程序,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市政府予以批复。

  记者王锐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