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大货车连闯四红灯!珲春公安交警急速锁定!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15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疯狂”大货车连闯四红灯!珲春公安交警急速锁定!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431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疯狂”大货车连闯四红灯!珲春公安交警急速锁定!

2017-06-16 15:4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区内一辆大货车在行驶中肆无忌惮,一路飙车连闯4个红灯!附近驾驶员和过往行人震惊不已,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6月14日下午时分,珲春公安交警大队接到市民举报,在珲春市发现一辆牌照为黑BL8701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合作区路段连闯4个交通红绿灯,不禁让人捏一把汗。

  珲春公安交警大队迅速召集各中队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体民警民警加大巡逻力度,上路执勤时认真排查此类车辆,并通过查缉布控系统,全面启动市区各个卡点视频监控,严密搜索此车在珲春市内的行驶轨迹,确保找到该车辆。

  通过大量的搜索排查工作,珲春公安交警大队英安中队于当晚19点10分左右在珲春市区302国道7.2公里处成功将此车查获。

  就在民警进行车辆检查时,发现此车另藏玄机,车身号牌竟然可以随意翻转!珲春公安交警便立刻展开了进一步调查。

  原来,该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为了逃避在路面进行闯红灯、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特意在车牌上设置了机关,原本的车辆号牌经过操作可以瞬间“变脸”,从而躲避市区电子抓拍、视频监控的记录。

  看似是发生在小小号牌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却存在着巨大隐患。然而,小聪明躲的了一时,终究逃不过交警部门的法眼。最终,该车驾驶员面对珲春公安交警承认了自己不按规定安装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

  珲春公安交警也按照《道路交通安法》对牌照为黑BL8701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进行了严厉处罚。

  记者全春燕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