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风,河南街残联为贫困残疾儿童换新衣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366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春风,河南街残联为贫困残疾儿童换新衣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366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迎春风,河南街残联为贫困残疾儿童换新衣

2017-03-24 15:0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jpg

  河南街残联及时落实市残联通知,经过三个工作日的调查,积极调查辖区内的残疾儿童和残疾人子女登记衣服尺码等具体情况。共调查出10余户残疾儿童和残疾人子女。

  3月21日至23日、共发放衣物36件,家住永盛社区的张奶奶推着孙子,小孙子穿上新衣后在推车里拍手好像在说谢谢。矿泉社区残疾人的双胞胎在穿上新衣之后笑开了花儿,河南街残联还为少数困难家庭的孩子发放了衣服。

  家长们和孩子们都乐开了花,一直表示感谢,感谢街道想着想着我们的困难,让孩子们穿上了新衣服。

  工作人员让孩子们穿上了新衣,残疾儿童和残疾人子女是社会的边缘群体,更需要被关在和帮助,河南街残联今后将秉着把工作做实、做好的原则,就像这春风一样,温暖着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记者 周珈羽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