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职业教育中心计划11月投用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362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职业教育中心计划11月投用

2017-03-21 14:2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目前,珲春市职业教育中心项目已完成投资1800万元,实训楼主体框架已初步建成,正在进行内外装饰,宿舍楼等其他基础建设正在加紧建设中。该项目计划11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珲春市新城区,占地面积10公顷,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2亿元。于2015年10月启动,拟新建实训楼、教学楼、实验楼、食堂、体育馆等设施。

  项目建成后可容纳2000名学生,届时珲春市职业高中将迁入,并升级为珲春民族职业学院。该项目将进一步推进珲春市职业教育发展,打造珲春职业教育品牌,对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就业和再就业,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技术进步,实现职业教育与劳务输出相结合起到积极的作用。

  记者 张月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