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住建局优化发展软环境提升城市承载力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330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住建局优化发展软环境提升城市承载力

2017-02-1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市“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早谋划、早行动,不断优化发展软环境,提升城市承载力。

  为给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该局将持续整治吃、拿、卡、要,欠拖不办,门难进、脸难看等各种“中梗阻”现象,严肃处理在管理和服务过程中的不作为和乱作为行为。灵活掌握政策,在办理施工许可、质量监督手续等方面,缩短办理时间,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真正形成“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今年,该局将以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项目为重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目前,地下管廊项目已同中国二十冶签订了框架协议,计划5月开工建设。海绵城市项目已同中国一冶签订了框架协议,5月将全面开工建设。还将积极推进净水厂二期、污水处理厂改扩建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承载能力,为实现珲春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同时,该局将采取重大工程项目倒排工期的方法,制定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用责任驱动抓落实,用“坐不住”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紧迫感常思落实之责、常谋落实之策、常抓落实之事,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对征地拆迁等难点问题做到敢于碰硬、勇于担当,在争取资金方面做到有办法、有成效。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