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防川景区扩容升级奔“5A” 前两月珲春旅游业实现双增长 旅游-珲春站 李明伟 2354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旅游

珲春防川景区扩容升级奔“5A” 前两月珲春旅游业实现双增长

2017-03-10 10:5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推动旅游业发展,确保旅游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今年,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将在全域旅游框架下,以防川景区扩容升级为重点,完善旅游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强化综合服务功能。力争在2到3年,将防川景区打造成具有国际特色的5A级景区。

  具体实施项目包括:投资3300万元,建设集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餐饮、购物、娱乐于一体的洋馆坪综合服务区;投资1800万元,在龙虎阁和土字碑之间建设2400米长的高架环形观光木栈道;投资2000万元,在现有图们江防川码头区域建设300吨级国际旅游专用码头和联检服务中心,以满足图们江水上游、中朝跨江游运营需要;投资3200万元建设张鼓峰事件陈列馆和二战纪念广场,在此基础上协调俄方共同谋划二战遗址公园项目,加快推进水流峰温泉滑雪度假区、莲花湖、防川民俗村、沙丘公园、东北虎豹散养基地等项目。通过招商引资、区域联合等方式,不断完善旅游项目建设,力争在2到3年,将防川景区打造成设施完善、内容丰富、功能齐全、具有国际特色的5A级景区。

  据了解,前两个月,珲春市全口径接待游客34万人次,同比增长44.3%;实现旅游收入3.2亿元,同比增长33%。其中,防川景区接待游客8800人次,同比增长27%;实现旅游收入59万,同比增长38%。实现了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的双增长。

杜娟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