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导游关莹:用优质服务展现珲春风采 旅游-珲春站 周柏航 2047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旅游

最美导游关莹:用优质服务展现珲春风采

2016-05-0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关莹为俄罗斯游客讲解珲春旅游景点

关莹为俄罗斯游客讲解珲春旅游景点

“五一”小长假期间,延边长白山森林国旅导游关莹格外忙碌。对关莹而言,导游工作不仅要迎来送往,还要用优质服务向国内外游客展示出珲春的魅力与风采。

“关莹是一位非常开朗、非常负责的导游,无论我们遇到什么问题,她都能及时予以帮助,跟她的每次出行都很顺利。”来自俄罗斯纳霍德卡的萨沙夫妇对“五一”的珲春之旅非常满意。而对关莹来说,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为国内外游客提供贴心的服务和帮助早已成为工作常态。

关莹告诉记者,随着高铁的开通和珲春旅游品牌影响力的扩大,导游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挑战,特别是俄罗斯游客对旅游品质要求也更高了。为应对“五一”小长假的旅游高峰,早在一个多月前,关莹和同事们就着手准备,一方面加强俄语和导游词练习,巩固自身业务;一方面与珲春市多家星级酒店协调沟通,提前预定房间和床位,并挑选车况较好的车辆,全力保证游客顺利出行。

关莹告诉记者,随着珲春的快速发展,旅游业发展会越来越好,她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让国内外游客在她的带领下,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到旅行的温馨和快乐。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