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信民俗文化旅游节火一把 旅游-珲春站 李明伟 2046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旅游

敬信民俗文化旅游节火一把

2016-05-0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4月30日,第二届珲春·敬信民俗文化旅游节在三国交界的东方第一村——珲春市敬信镇防川村开幕,众多国内外游客来此休闲娱乐、品尝美食、游览观光。

在防川民俗美食一条街,几十家商户现场展示了打糕的制作过程,并出售彩色打糕、土豆饺子、大米饺子、炒米糕条等朝鲜族美食,以及鸭蛋、土鸡蛋、小干鱼、山野菜当地特产等,让国内外游客享受到“舌尖上的民俗盛宴”。防川自驾游营地还举行了民俗歌舞表演。来自珲春市爱尚你传媒公司的演员们在精心搭建的帐篷里表演了象帽舞、顶缸舞、长袖舞、长鼓舞等,并演唱了俄罗斯、朝鲜族的经典歌曲,充分展示三国文化的艺术魅力,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驻足观看。

珲春市宝业庄园还举行了敬信镇“宝业风车节”。该庄园在原有的民俗景观基础上,设置了风车观赏区、民俗物件观赏区、创意轮胎园区,供游客观赏和游玩。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