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互贸进口商品落地加工基地正式开工 今日聚焦-珲春站 郭龙 3340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互贸进口商品落地加工基地正式开工 今日聚焦-珲春站 郭龙 3340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互贸进口商品落地加工基地正式开工

2021-03-21 12: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珲春互贸进口商品落地加工基地在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1号小区正式开工建设。

mmexport1616311493280.jpg

(开工现场)

  该项目的法人单位是珲春东升对俄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4.14亿元,其中专项债券资金3.2亿元,由吉林省吉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参与投资并运营。项目占地面积6.7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互贸进口商品落地加工标准化厂房8栋以及仓储冷库、办公楼、宿舍食堂等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计划2022年2月竣工投入使用,该项目是全国首批边民互市贸易进口商品落地加工试点城市后的具体实施项目。

  珲春互贸落地加工基地项目建成后,将为入驻企业开展落地加工提供产品供应链和供应链金融等全方位服务,形成落地加工企业集聚区,促进落地加工产业集群化发展,打造吉林省乃至东北亚地区重要的进口商品加工集散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