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北归 摄“雕”英雄再聚敬信湿地 今日聚焦-珲春站 张昕莹 3333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候鸟北归 摄“雕”英雄再聚敬信湿地 今日聚焦-珲春站 张昕莹 3333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候鸟北归 摄“雕”英雄再聚敬信湿地

2021-03-11 09: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敬信湿地龙山湖迎来上百只猛禽驻足觅食,白尾海雕、虎头海雕、金雕等稀有猛禽争相亮相,再度吸引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在此聚集,观鸟、赏鸟、拍鸟。

微信图片_20210310092653.jpg

微信图片_20210310093208.jpg

  临近中午,白尾海雕、虎头海雕、金雕等稀有猛禽集结在一起,或闲庭信步,或争抢食物,不远处的海鸥则时而梳理羽毛,时而翩翩起舞。堤坝上,“长枪短炮”一字排开,身着迷彩服的近百位摄影爱好者不时按动快门,通过镜头捕捉候鸟舞动的精彩瞬间。

  今年随着疫情的缓解,国内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再聚龙山湖,与候鸟们来了一次久违的重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