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社会正能量 今日聚焦-珲春站 张琪 3330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社会正能量 今日聚焦-珲春站 张琪 3330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社会正能量

珲春车站派出所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1-03-05 15: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延边铁路公安处珲春车站派出所积极组织青年团员民警立足岗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利民为民爱民便民学雷锋活动,以真心真情温暖旅客和沿线群众。

IMG_20210304_141214.jpg

  活动中,民警继续发扬春运安保和抗疫防疫精神,在珲春站开展扶老助幼、帮困解难、安全宣传等亲民、爱民、服务于民的实践活动,争先为旅客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面向旅客群众介绍出行中的防盗、防窃、防骗等自我安全防范常识,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热潮。为行动不便的老弱群体搬运大件行李、帮助困难旅客乘坐电梯出站。当天,民警共帮扶旅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珲春车站派出所将以此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坚持发扬雷锋精神,为旅客提供安全和谐温馨的乘车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车站派出所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