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展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3236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开展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3236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市开展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10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珲春市脑康医院联合社区在现代百货门前开展了“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IMG_20201010_085831.jpg

  上午9点,全院各科室统一行动,向市民发放了精神卫生、心理健康宣传资料,解答了市民关于失眠、神经症、抑郁焦虑障碍、更年期综合征及有关心理健康的相关咨询,宣传介绍了精神疾病社区管理内容、康复优惠政策及社区免费领取严重精神障碍病药物名称及相关要求,精神卫生心理健康专业医生还在现场进行了义诊。

  据了解,今年的“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旨在弘扬攻坚克难的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倡导社会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心理健康促进行动。珲春市脑康医院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公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营造了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