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入围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979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入围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979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市入围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

2019-10-17 14:00 | 来源: 珲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10月15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吉林电视·7频道承办,“一直播APP”全程直播的第二季“文旅星担当”暨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吉林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在当日揭晓的榜单中,珲春市入围 “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 。

mmexport1571291984862.jpg

  此次活动历时5个月,设置了“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景区、度假区”“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新锐活动”与“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四大榜单,根据吉林省内各大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消夏避暑活动等关键词进行全网搜索,对整合后的大数据进行清洗、计算分析,由新榜做出精准运算,最终得出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网络热搜影响力指数。全省近100余家景区、度假区,近500项消夏避暑节事活动、千余家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及多个消夏避暑城区参与了此次评比。珲春市凭借独特的生态优势、优良的气候条件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成功入围。

mmexport1571292000922.jpg

  珲春市气候属中纬度、中温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年日照时数2336.9小时,年平均总降水量为625毫米。年平均气温6.5℃;无霜期为163天。1月平均气温-10.8℃;夏季平均气温20.6℃,是天然的避暑胜地。曾先后获得2019中国避暑旅游样本城市、全国生态特色旅游市、吉林省消夏避暑名城、吉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最美全域旅游取景地等殊荣并成为第三届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活动“驾红旗车·游精彩吉林”的重要一站。

  近年来,珲春市不断发展壮大避暑旅游产品,开通中俄边境游,中俄自驾游,图们江水上游等10余条边境、跨境旅游线路和珲春防川避暑一日游、珲春大荒沟避暑一日游等境内旅游线路。同时,每年暑期举办“大图们倡议”东北亚旅游论坛、东北亚文化旅游美食节等节庆活动。丰富的旅游产品吸引了广大游客前来消夏避暑,“冬居三亚、夏住珲春”已成为珲春夏季避暑旅游的重要品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