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延边朝鲜族歌谣创作及发表会在珲春举办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963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延边朝鲜族歌谣创作及发表会在珲春举办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963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2019延边朝鲜族歌谣创作及发表会在珲春举办

2019-09-19 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 2019延边音乐家协会朝鲜族歌谣创作及发表会在珲春市成功举办。

mmexport1568859213678.jpg

  此次创作会由延边州文联、延边广播电视台广播朝鲜语综合频率、延边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各主办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延边音乐家协会的3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mmexport1568859200354.jpg

  本次创作会以积极弘扬朝鲜族优秀音乐文化为宗旨,目的在于积极调动艺术家们的创作热情,推动延边朝鲜族原创歌曲的全面发展。活动中,艺术家们现场试唱了 “我爱你祖国”等19首新创作的朝鲜族原创歌曲,优美的朝鲜族歌谣旋律和饱含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浓郁情感的朝鲜语原创歌词,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据介绍,此次发表的朝鲜族原创歌曲在进行录音和制作后,将在延边广播电视台朝鲜语综合频率“每周一歌”栏目里播出。 

mmexport1568859186984.jpg

  发表会上,主办单位领导对本次创作出来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艺术家们积极投入歌曲创作工作,为民族文化发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艺术家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朝鲜族歌谣作品创作上不断创新,为创作出优秀的朝鲜族音乐作品、弘扬朝鲜族文化艺术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