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超市现场观摩会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9349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超市现场观摩会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9349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市市场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超市现场观摩会

2019-08-08 08: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7日,市场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超市现场观摩会,全市8家大型超市负责人对珲春市亿客隆超市世纪公馆店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 

0000000.jpg

  观摩团对照创城测评标准,查看学习示范超市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制定并公示行业规范、悬挂“讲文明、树新风”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展板、杜绝占用或堵塞消防车通道现象、设立投诉举报受理站等优秀做法。观摩过程中,示范超市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创城测评内容的落实情况,同与会的各超市负责人相互交流借鉴经验,找差距、谈感想,观摩人员一路看,一路拍,一路记,一路点评,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实地点位测评不漏项、不丢分,争做文明超市,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