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河南街道开展“送岗位、送政策”助就业活动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828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河南街道开展“送岗位、送政策”助就业活动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828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市河南街道开展“送岗位、送政策”助就业活动

2019-03-01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河南街道举办了以“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河南小市场春风行动招聘会.jpg

  此次招聘会,设立了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等服务,共吸引了198人到现场咨询,发放就业政策、发放用工岗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手册、劳动合同法政策问答、农民进城就业返乡创业指南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人。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劳动者就近就地实现就业,本次活动通过采用网络信息化手段,对求职者从参加招聘会到上岗整个过程实施全程跟踪,能够掌握求职者的具体就业意向和期望,并可以通过大数据有效匹配就业岗位,实现二次就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