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拿错包 珲春铁警出手帮调回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816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检拿错包 珲春铁警出手帮调回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816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安检拿错包 珲春铁警出手帮调回

2019-02-12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1日,延边铁路公安处珲春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帮助一旅客顺利找回丢失的背包,原来,过安检时,两位旅客因背包太相似,拿错了。

图片1.png

  当天,在候车室,一位李姓旅客向民警求助称,他过安检后发现自己的背包与别人拿错了,现在这个背包并不是自己的,包里有新的苹果电脑和工程建设材料,而自己的背包里装的是给老人带的礼物,希望民警帮忙找到拿错背包的旅客。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找到了拿错包的那位旅客。经调查得知,拿走李先生背包的这位旅客通过安检后接了一个电话,因为自己的背包和李先生的背包颜色和款式基本相同,所以拿错了。找到各自背包后,两位旅客纷纷向民警致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穆森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