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缕曙光下的忠诚坚守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792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一缕曙光下的忠诚坚守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792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第一缕曙光下的忠诚坚守

2019-01-02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珲春是吉林省新年第一缕曙光的首照地,2019年元旦,珲春市在防川风景区龙虎阁开展主题为“动感图们江 活力三国城”的迎新年祈福活动。当天一大早,珲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6000名国内外游客齐聚防川龙虎阁,一同开展“望三国 观日出”迎新年祈福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01091941.jpg

  有市民群众活动地方永远少不了安全保障,更少不了公安民警们的身影。为了做好祈福活动安保工作,珲春市公安局党组围绕“确保安全 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调动300余名民警及辅警,出动警车20余台次,全力投入到此次活动安保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190101091855.jpg

  由于此次大型群众活动,贯穿了室内室外文艺演出、民俗体验、燃放烟火、新年祈福、升国旗仪式等诸多环节,为确保各环节活动的万无一失,珲春公安专门成立了以局党组成员为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细心总结往年的祈福活动经验,提前实地踏查,结合当前安保工作特点,精心制作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将安保任务细化、量化,各路段实行定人、定岗、定位、定责,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101092005.jpg

  当日凌晨4点50分时许,巡警、交警、治安、户政部门等300余名警力提前到岗到位。5时整,随着文艺演出、民俗体验、新年祈福等活动在龙虎阁不同楼层的同步开展,珲春市2019年迎新年祈福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巡警、交警、治安等警种,按照职责分工,对重要路段、重点区域开展交通疏导、驻守巡查及安全防范等工作。将近零下20度的严寒天气,呼啸的凛冽寒风,参战人员放弃新年与亲人团聚和外出探亲的机会,选择用忠诚坚守与全市人民群众共同喜迎新年第一缕阳光,共同祈愿新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安保工作,在面对着活动区域分散、警力有限、观看群众较多、天气寒冷等情况下,全体执勤民警及辅警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向全市人民展现了公安民警亲民、爱民、保民、安民的良好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