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靖和街道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诵读活动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761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靖和街道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诵读活动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761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市靖和街道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诵读活动

2018-11-12 1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暨解放思想推动珲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征文优秀作品诵读.JPG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和推广全民阅读、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日前,由珲春市靖和街道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暨解放思想推动珲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征文优秀作品诵读活动在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靖和街道12个社区的朗诵达人们共聚一堂,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共同谱写了一首对祖国、对家乡的赞歌。

  据了解,靖和街道10月中旬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共征集优秀作品近50篇,本次诵读的就是从诸多征文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