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珲春市公安局组织学生参观禁毒科普教育基地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758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珲春市公安局组织学生参观禁毒科普教育基地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758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珲春市公安局组织学生参观禁毒科普教育基地

2018-11-07 0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禁毒宣传,全面推进禁毒教育,提高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生活态度,11月3日和11月5日上午,珲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来自珲春市一高中、六中、六小等学校的50余名学生到珲春市新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照片 036.jpg

  活动中,珲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向参观学生介绍了珲春市禁毒工作情况,通过食物展示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主要器具,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吸食毒品后所发生的惨剧的相关展板及宣传资料,一幅幅生动的禁毒教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个个被“毒品”所害的鲜活生命,让在场的学生受到了深深的触动。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吸毒的危害小则毁灭家庭、吞噬社会财富,大则侵蚀社会、引发犯罪,特别是社会上的一些毒贩引诱青少年吸食毒品血淋淋的例子,让全体同学为之震撼、警觉。

照片 027.jpg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当场报名争做珲春市禁毒宣传志愿者,并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加强禁毒知识的宣传,并且要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郭春燕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