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非公企业妇女俄语培训正式开班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752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非公企业妇女俄语培训正式开班 今日聚焦-珲春站 赵新 2752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市非公企业妇女俄语培训正式开班

2018-10-29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妇女俄语水平,提高对俄商品交易率,促进珲春市非公企业经济不断发展。近日,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个私企党工委与珲春市妇联在博宇外国语学校联合举办了珲春市非公企业妇女俄语培训班,来自珲春市现代百货商场、轻工商场、佰汇商场的部分商户参加了开班仪式。

IMG_5293.JPG

  此次俄语培训班以商贸经营会话为主,利用商户们的下班时间,对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俄语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商户们学会简单的俄语对话,提高商场女性俄语会话水平,也为珲春市对俄经济发展做好语言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