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法院精心打造党建文化主题长廊 今日聚焦-珲春站 孙晓云 2698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人民法院精心打造党建文化主题长廊 今日聚焦-珲春站 孙晓云 2698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市人民法院精心打造党建文化主题长廊

2018-07-30 15: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人民法院在五楼办公区打造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长廊,成为该院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吸引了广大党员干警驻足观看。

干警驻足观看党建长廊.jpg

  该长廊是以“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共分4个专栏。第一个专栏是党风廉政建设专栏,将历届领导人有关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进行摘录。第二个专题是党总支制度专栏,旨在做好基层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让党员干警知规守纪,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第三个专栏是党的光辉历程专栏,展出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革命历史图片,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第四个专栏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专栏。

  党建文化长廊的建成,让法官干警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建文化的熏陶和洗礼,让红色文化、红色精神走进了干警的日常,使红色文化基因更加深入人心,从而为审判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李雪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