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第七中学致青春毕业典礼处处充满温情 今日聚焦-珲春站 孙晓云 2684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第七中学致青春毕业典礼处处充满温情 今日聚焦-珲春站 孙晓云 2684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珲春市第七中学致青春毕业典礼处处充满温情

2018-07-06 16: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6日,珲春市第七中学举行致青春毕业典礼暨十四岁集体生日仪式。该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为“致青春,扬善美”、“别母校,知感恩”两个篇章。学生们用歌舞、诗朗诵等形式,表达了他们对父母、老师、学校和祖国的爱。耳熟能详的歌曲《父亲》,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为之动容,体现了学生对“孝”文化的深刻理解。歌曲《光阴的故事》影射出了初三学子们对母校那份无限的爱恋之情。经典诗朗诵《我们毕业了》,表达了学生们毕业,不忘校园的璀璨美景、毕业不忘同学的情谊、毕业不忘共同的梦想。随后,教师们在学生的簇拥下登上舞台,接受毕业学生献花。

  活动现场还随机抽取了两封父母写给孩子的信,信中父母对孩子那满满的慈爱与期望,充盈了学生们整个耳际,他们认真聆听,被真挚的话语深深地打动,有的学生掩面而泣,场面十分感人。现场有学生表示:“到了14岁就要担当起自己应尽的责任,而不是一味接受别人的付出,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珲春市第七中学校长李继元为毕业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希望他们珍惜青春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做到自主、自信、自强,为自己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成长意识,增强学生的青春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拥抱青春,相信他们都能成就自己美好的未来!”珲春市第七中学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