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北国珲春2:2长春百和嘉路喜 今日聚焦-珲春站 姜春起 2629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北国珲春2:2长春百和嘉路喜 今日聚焦-珲春站 姜春起 2629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今日聚焦

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在珲开赛

延边北国珲春2:2长春百和嘉路喜

2018-04-02 14:4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3月31日,2018珍本堂·桑黄茶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珲春赛区)在珲春市人民体育场拉开帷幕。初登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延边北国珲春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百和嘉路喜队。

  本轮比赛是延边北国珲春队今年征战中乙联赛的首场比赛,也是该队在主场珲春的首次亮相。当天下午3点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展开激烈对决。

  当天虽然温度骤降,但现场的1万名观众却热情不减,奋力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打气。珲春球迷协会和延边球迷协会的近300名球迷更是身着红色上衣为延边北国珲春队摇旗呐喊,敲鼓跳跃。中场休息时,珲春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热舞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双方最终以2:2平局收场。

  珲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林波观看了比赛。

  记者张月 张明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